藍月許願圈20180331

關於阿蓮娜辦的晚上共修,基本上我大多是沒有興趣的~
畢竟住得比較遠,又一心在家,晚上出門的動力很低...
但這次的許願圈很特別,在最後一刻吸引我去,
而且正好我很想從家庭這裡的角色喘息一下,
是一個"去咖啡館喝杯咖啡看書"的心情去的~
一到現場阿蓮娜興奮(?)得跟我說~
下次我會掙扎的課程請記得跟他說!
因為天使在今天給他好多訊息,本來只是簡單的許願圈,
一不小心變成療癒工作坊(嘿嘿~我有賺到的感覺)
很可能天使在阿蓮娜這裡傳遞訊息,也同時在我這裡催促我參加!

活動上半場是昆達里尼的冥想
關於昆達里尼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非常不可思議
目前冥想、療癒、天使、能量,我的意識都還能找到解釋給自己聽的方式
(到底,為甚麼一定要解釋給自己聽呀?)
昆達的東西,我完全接不到線,完全不屬於我可以理解的範圍
是否真的像昆達裡面說的這麼有用,我一直接不到
但是在進行昆達冥想的過程對我來說還蠻享受的~
吟唱、安靜想像...都很能與自己在一起

但既然無法理解,我也就不多描述~

下半場許願從胡那祈禱文開始
在祈禱文中讓自己進入願望的意念中
阿蓮娜強調,念祈禱文的過程要非常"單純"
單純在祈禱文的思慮中,沒有多餘的思想
這對大腦來說不是很簡單,但不知道為甚麼,
這次在念祈禱文的過程中,卻讓我覺得自己很清澈
就很單純的與祈禱文與願望存在
我猜想與大家一起的關係,眾人的願力強化了我意念的專注力

祈禱文結束,從自己的心輪發送意念到宇宙,同時把自己的願望發送出去
再用"Om"來消除所有小我的murmur,讓願望單純。
接著伸出雙掌接收宇宙傳回的禮物。
這樣的過程三次,我有三次不同的收穫

在來之前,我們大約都想了很久要什麼願望
平常實在很安(躲)居(舒)樂(適)業(圈),一時要問願望還真想不到。
在出門前才冒出來,對喔~今年我和我先生許願要換一台Livina,
畢竟老莽(目前在開的車)實在太老了,該考慮他的退休時間了。

所以第一個願望發送出去,
在Om的時候,阿蓮娜還沒引導接禮物,
我的腦袋中就有一台車子直直掉下來
一開始是一台模型車,我跟宇宙說,不是啦~是要一台可以開的~~
接著掉下來一台,符合我想像顏色、車款的車子~
我還在想說我怎麼接得住啦!很重耶~
在手即將碰到底盤的時候,幻化成車鑰匙在我手心
我開心的拿著鑰匙準備開開看,還不忘回頭邀請老公孩子一起上車兜風!

車子到手了,第二個願望也就清楚了,
我需要我的財務穩定,能夠讓我和家人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不用被房貸、車貸困擾...
這次宇宙送下來的禮物很特別,我以為會是鈔票、金幣或什麼的。
結果都不是,送給我的是染布的能力。
然而能進入"專業的染布人"原本是我的第三個願望
沒想到這原來與我的財務是同一件事,宇宙一起告訴我了~

第三個願望臨時更改,許願的當下來不及把想法語言化
所以我丟了一個畫面給宇宙
是貴園這個空間裡,有許多人在這裡 。
我們聊天、討論的內容與環境有關,
就像沙龍一般。
許多友善的,不管是對地球、對人、對世界,都能在這裡交流

這次宇宙給我的禮物更特別了
我拿到一支金色的鑰匙,很漂亮
我拿著鑰匙往心輪的方向看,
看到心輪有一個像籠子一樣的東西,
中間有一個鑰匙孔。
當我拿著鑰匙打開籠子的門,
裡面有好多好強的能量,像山洪暴發一樣洩出來,
很快的就充滿整個教室,再繼續往外擴張....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這個鑰匙會給我什麼樣的改變,
但的確很讓人振作呀!呵呵~

---另外的瑣碎紀錄----
之前有幾次冥想裡,我有看到一匹全白的獨角獸,有很美很大的翅膀。
阿蓮娜跟我回饋說,我身邊應該有一匹獨角獸...
這次在邀請高靈進入許願圈時,我好像感覺到獨角獸也進來了,
他用他濕濕又溫暖的鼻子,碰我的右耳後面到脖子的地方...
結果讓我好癢一直躲(哈~是身體真的有癢的感覺)
讓獨角獸碰觸的感覺很奇妙,是一種很溫暖,而且會有很單純喜悅的感覺出來,
嘴角都會不自覺笑起來^__^
真的是很美好的朋友

會後跟阿蓮娜借了大天使卡抽一張,問今天的過程,天使要讓我看到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