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貴園對話

從約3~4月時,把貴園(房子)簽下後,
一直到現在(12月)都還沒有脫離整修這個過程
雖然親自整修他原本也是我的夢想
但過程拖太久,開始出現急切、焦慮、不耐煩...等等心情出現


今天在開悟卡中,老師點出~
我是不是都自己在忙、自己在想,卻沒有問過貴園怎麼想?
所以,晚上回來打開了"對話"的冥想
邀請貴園進來與我對話

貴園幻化成一位老先生進來
但對話過程中,一直從老先生變成小男孩,又變成壯年強壯男子,又變成老先生
之後老先生與小男孩的影像交替出現

我說:貴園我愛你,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貴園:(看起來有點陰沉,頭低低)你都不跟我說話,每次進來你只會跟我說你來了,卻不跟我說話,你會跟Bobo(後門的樹)對話,會跟楊桃對話,卻不跟我對話...
我說:對不起....
貴園:不要說對不起~你希望在我這裡把愛散播出去,你要用愛來堆疊我的一切,不是用期待、焦慮來堆疊!!我喜歡你的孩子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的感覺,我喜歡你享受一切的感覺,但不是現在這樣,你把一切的期待和焦慮放在前面,你在我的身體裡嘶吼,你看不到過程中的美好與喜悅,這都不是我們要的
我說:對不起...
貴園:不要說對不起~我只是希望你記得你一開始興奮的感覺,保留這個開心的過程!
我說:貴園,為甚麼你有時是孩子,有時是老人?
貴園:我在上一組住客的人生中,我是老人,當你住進來以後,我是孩子重新開始。老人是我,孩子也是我...

(到這裡,我覺得對話也差不多了,然後女兒就來纏住我,結束這段對話...)

所以...貴園真的有話要說

冥想結束,抽張卡,請卡片告訴我這段冥想我要看的學習
是"愛是一切真相"非常符合這段對話的一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