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一個害怕"強大"的自己

昨天在與Alena和秋雅的對談中
發現自己對於"強大"這個詞的害怕
即使在許多次抽大天使卡中
都抽到"我是強大的光之工作者"

光之工作者我並不排斥
我在環保領域好一陣子了
我願意療癒自己與身邊的人
但~這個強大~就是讓我吞不進去
而且不斷的批判自己,
"我有這個能力嗎?"
"我配得強大嗎?"

昨天拿到了Alena的清淨魔法油
今天設定好了,早上做一次冥想,
讓我去看看我對於這個強大的抗拒在哪裡...

冥想音檔是朵琳夫人的"回溯前世冥想"
音檔剛開始,就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隨著引導放鬆~慢慢進入第一個前世
是上一次看到的精靈世界,我十歲
一推開門迎接我的是祖母的遺體...
她躺在床上,已經往生
我泣不成聲...
身邊是我的族人們
他們說,我要接續祖母經營這個王國的工作
他們說,我得扛下所有責任

我好難過祖母的離去
我又好害怕我要接下這個恐怖的重擔
我心裡不斷的說,我還太小~我還太小~
但一切無法改變

中間經歷了森林大火,
動物們四竄逃避
森林裡的老朋友們好多都這樣消逝

來到這一生的尾聲
我躲在樹洞裡等待生命的消逝
前面跳來一隻小兔子,可愛的大眼睛閃閃的看著我
我說…我快死了,你別在在這裡呀~
小兔子沒有害怕,還是可愛的看著我眨眨眼
我知道他是來陪我的

天使問我還有什麼無法原諒的?
精靈世界充滿愛,大家都愛著彼此
沒有誰迫害了我
祖母的離去是時間到了,也不是拋棄了我
我唯一不能原諒的是我自己
我沒有照顧好我的王國
經歷了大火,造成大家生命的威脅
我哭著
天使說,
「你已經做了你最大的努力了,你做到你最好的了
所有該發生的事情還是需要發生
大家需要經歷這些學習
你沒有因為這個過程拋棄大家
你不也陪伴著把王國重建起來嗎?
你無須自責」
我哭著,試著原諒自己

---
接著進入下一個畫面
我穿著厚重,就像一位愛斯基摩人
身邊一頭北極熊,在白色的世界裡
十八歲,身邊有一位憨厚的男友
就像現在這一世的伴侶

我身邊常常有動物陪伴
我與他們的關係好過與人們的關係

族人們不能諒解,因為我幫"食物"們發聲
所以大家排擠我
最後離開這一世時,我身邊圍繞著好多動物
但我心裡怨恨著族人對我的怨恨與排擠...
我也試著釋放這些怨恨

---

很神奇的一次冥想
讓我看到這一次的課題,以及即將來到的課題
但重點都是提醒自己
看著愛與學習
其他的都是劇本,無須入戲太深

而做到自己的最好
就是"強大"
無論我只有十歲
或者我的能力只有一點點
都是強大的幫助
放下對自己的期待
放下對自己的批判
放下對自己的不諒解

繼續前進

---
對於這次冥想抽的卡
這也很神奇,在昨天Alena對我的話語中
說~我這次靈性提昇了,關卡就自然過了
而這張卡也提醒了我,我提昇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