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害怕犯錯的孩子

Hi !害怕犯錯的孩子~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看到你
你害怕犯錯,害怕被看見對吧?
在每一次被否定之後,
你以為你就是"否定"的本身了
你以為你就沒有價值了
你以為你再也不會是美好的存在了


親愛的~他們對你的那些否定是他們心裡的投射
不是針對你的本質,你的本質依舊是美好的
沒有人可以評價或否定你生命的本質
體諒他們心中的恐懼
體諒他們把他們的恐懼放在你的身上
他們害怕自己不完美
他們也害怕自己作錯事情
那些害怕在不自覺得狀況下放在你身上了...

你無須配合他們的期待
也不用把那些沈重的包袱背起
你只需要作你自己
你有你本身帶來要完成的使命
那些使命原本就存在你的靈魂中
你能夠也會美好的完成
不用把自己修正成去完成別人的使命
即使那些使命是他們的

允許自己對自己的使命負責
也允許他人對他們自己的使命負責
不用擔心他們
因為那也是在靈魂中早已安排好的
他們也有擔起那些的能力
你只需要相信

親愛的~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本質的美好
外面那些攻擊你的
只是每個人心中恐懼的投射
相信你自己都可以把他們彈開
不需接下

愛你的Jinelle

--

好意外看到這個孩子
在冥想中,我想像一道光從頂輪置入
光最後在太陽神經叢繞圈,充滿
然後轉為黃色的光,很刺眼,慢慢擴大直到充滿腹腔與胸腔
接著出現一個小女孩,開心的在光中跑來跑去
畫面轉換,女孩變成大女孩
頭低低的,剛剛被罵,很傷心
他覺得他被否定了,所以自己整個人被否定了
我抱抱他,他大哭起來
我告訴他被否定的是事件,不是你
我告訴他被否定的原因是對方內心的投射,也不是你
你的本質原本就美好,無須擔心
我讓白光和粉光在他身上
忽然,他變成一道煙塵,與我合一
而我們繼續在光中安靜存在...

原來要去抵擋外界的批評
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