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給學齡前的我

Hi~小小的我~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幾乎已經遺忘了你
只剩下翻找舊照片時,
相片中那個長相清秀、乖巧
但始終不笑,眼神帶著不滿的孩子
我都忘記你也會受傷,也有受傷
畢竟那時,所有的大人都說你是寶貝
太幸福了
怎麼可能會受傷?

你要的其實不多
你好喜歡在媽媽的縫紉機旁邊,
不管是做些什麼,至少讓你知道跟媽媽有連結

但你聽到最多的,大多都是
"我在忙,去旁邊玩"
"去找你奶奶"
有時想纏著媽媽唸一本書
大多都是"等一下"然後...或者也就忘了...

你好無聊,所以你總想著,以後一定要找到不會無聊得方法
告訴你喔~你長大後真的有找到
因為你總是拿著一本書,不管書本內容是否容易讀
躲在書的後面,總是很安全、很有聊,不會被批評
但其實孤單和無聊是發自心裡的,卻也都沒有離開

你常常不開心,
每天起床依舊在想著有人需要我嗎?
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為甚麼不能早點死掉?
有人在乎嗎?我是多餘的...

你常常看不到有人愛你...

如果今天你的媽媽願意跟你說幾句話
甚至在對話裡能夠猜到你在想什麼
這一天你都開心得像小鳥一樣
心裡滿滿的~知道被愛,好幸福

但很多時候,你覺得你媽媽是漠視你的感覺
他說,你很難猜,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想,是你不想懂,我說得你聽不懂,也沒耐心聽,而且還會讓我覺得被否定

後來,你有好長一段時間,都覺得媽媽是在找碴
怎麼能都看不到別人的需求?
總在我們看電視時擋在前面
在我要去廁所的路上,擋住我的路,卻又需要我等很久
我懶得跟你說~只在心裡生氣
因為我覺得,你不想懂我!你只看得到你自己!

親愛的~
這一切都過去了~
你因為經歷過這些,所以我知道你可以看到其他人心裡的需求
因為這些,你可以等著其他人想辦法表達出他心裡的話
因為這些,你可以引導著其他人說出自己在想什麼
這都是很好的經歷!
你很敏感,但不是你的錯
你需要人懂,也不是你的錯
更不需要因為這些經歷,過程中得到的負面評語而難過,而標籤了自己
你就是你
美好的你
你已經解開了束在喉上的枷鎖
你可以說出你的感受
不需要害怕,
更不需要別人聽不懂時讓你受傷的眼神,
只要你知道你站在哪裡,
知到你是什麼、在想什麼,
話語總都會流向美好的地方

不需要再質疑自己
不需要再害怕
不需要再懷疑自己的存在是否多餘
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上
就是美好的存在!

加油女孩!
你可以很棒的活出自己

愛你的我

-----
今天因為晚上與小貴的對話
讓我發現,我大概找到這幾日所有問題的指向了,
所以唸了幾次祈禱文*後,進入冥想
還沒出現清楚的畫面,就先出線傷心的感覺
那個學齡前,每天關在鴿子籠裡的我出來了
他想放聲大哭,他好需要抱抱
在冥想中我緊緊抱住那個小小的孩子
他又哭得更大聲
他懷疑自己的存在,他認為自己是多餘的

啊!原來!我是這樣忘記他,忘了這麼久、這麼久
那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的憂鬱女孩
他的幸福感,其實是長大後才美化進去的
他的當下,其實好多好多的不開心呀!
(幾乎是拿不開心當背景來過生活的)

過程中,在還沒哭出來之前,
我的喉嚨開始縮緊,像被掐住一般
緊又痛的感覺從喉嚨延伸到心
然後才帶出所有兒時的畫面
讓我好好的哭出來
過程中持續用零極限四句話清理
平息下來後...所有的不適感跟著消除....
但是後背應該要長出翅膀的地方依舊酸痛

這次看到,好多的愛,在沒有好好表達出來的狀況下
感受不到愛
甚至只能感受到壓力
然後開始懷疑
有愛嗎?
或者?沒有我會更好?
而這個信念的確控制著我很多選擇,
這次我看到了~
我要清除,我要解除,我可以擺脫他了!
不需要放棄正在努力的事情,
就算你覺得事情沒有你會更好
但重點是~你要!你可以!你能!你正在
經營著他們!
------
結束後,問內我
請給我屬於今天冥想的牌卡,以及方向
聖者天使--非常貼切
我覺得我得到祝福

開悟卡--雖然跟他還不熟,但~感覺還是很貼切呀
我離開了那個黑暗的故事,順著時間流轉,我將有力量、智慧,迎向未來新的扉頁!
--
*祈禱文
聖靈、超意識,請幫我找到我對(在空白處填入你的信念、感覺或想法)的感覺與想法的源頭。
將我這個存在的所有層次、層面和麵向都帶到那個源頭去。
分析它,用神的真理完美地消解它。
請穿越時間及永恆中的世世代代,
療癒因這個源頭而起的每個事件及相關的種種。
請依照神的旨意進行,直到我處於當下,
充滿了光與真理,
充滿了神的平靜與愛;
直到寬恕了我所有的錯誤認知,
寬恕了造成這些感覺與想法的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狀況和每個事件。

*開悟卡,黑暗的故事:
https://sherrylin9.tian.yam.com/posts/748765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