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給恐懼的自己[by 吉兒]

Hi~親愛的恐懼

哈囉~別再哭了,你在害怕什麼?說出來吧!
或許說出來就不這麼害怕了!

我們有了新的家,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我們都知道這個旅程將是我們真正的起點
這一生蟄伏、學習的最佳發展場域
是我們的,我們整個家庭的
當然也絕對是我身體裡的所有"我們"的

恐懼~也包含了你,要與大家一起走過這一程
這一開始,我們不會再回頭
不用害怕不能回頭
因為我們也不會想要回頭!

嗨~別再哭了,我知道你在害怕,
害怕著即將發生的一切
害怕改變後無法回到現在
害怕進入未知的一切
別擔心~將發生的這一切是我們一起期盼的
不管什麼樣的風景等著我們
都是我們這一生必須經歷的
不會後悔的
也不用擔心不能回到現在
因為你不會想要回來的~
當跑進了風景明媚的區域
不會想要再回到框架中的房子
不需要擔心

嗨~好好哭吧,把所有的害怕隨著眼淚流去
即使你知道眼前很多困難
但你也知道這些難不倒你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所期盼的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所期盼的事情,
不管再難你都能做到
就像過去的種種事情一樣
停滯不前才是餵養恐懼的源頭
走過去,就知道所有事情都有出路
根本不需要害怕
所有的困難對你來說都是美好的風景
你知道你能在每個困難解決的當下
得到美好,很美好的收穫
而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你即將得到的!

嗨~哭出來吧,把所有的擔憂隨著眼淚流去
不管眼前的困難是否絆住你了
隨著時間走過,你會生出方法,你能走到出口
你向來都是有能力找到自己的路的
不需要把擔憂留在身上,這一切都是為了美好而經歷的...

嗨~準備好了嗎?
我們準備向前了~
我們要擺脫現在的滯留
準備前往夢想的道路了
或許還有恐懼
或許就帶著恐懼
讓恐懼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但不要讓恐懼把我停滯在這裡

親愛的,前方的路已經明朗
我們一起向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