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靈氣[by 吉兒]

跟著安喬之後,我也來找阿蓮娜體驗天使靈氣了...
4/28早上,對我來說是炸彈不斷的日子
接到了兩個有點震撼的訊息
一個是朋友被先生打了(是的,第一次家暴)
另一個是老爸住院去了...

雖然說這天依舊乖乖的去上了讀書會
不過心裡忐忑,好像一個推手,
推著我這天下午好好的做一次天使靈氣

點上蠟燭,選了線香,關上燈
一切氛圍舒適後,我得到的訊息只有放鬆...
接著阿蓮娜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我閉上眼睛,安靜下來...

我看到我處在一個明亮的地方
對著一個很深的地窖
地窖裡面好像很深很廣,但非常黑
我站在明亮處看著他
身邊友好多人看著我
我似乎是準備要走進去,旁邊的人也期待著我走進去
我在問,我是誰?為甚麼要進去?
我是探險家嗎?還是王子要救公主?
我好像是探險家,必須要鼓起勇氣進去,但我沒有勇氣

這時我的身體感受到從阿蓮娜的手傳來的一股力量
一直從肩膀竄進我的身體,到我的手指、腳趾
讓我的手感覺麻麻的

當我收到那股力量以後,腦中出現一個聲音告訴我
"你是有力量的、你有勇氣,本身就有,不需要往外求,你只需要自己拿出勇氣,所有力量都會支持著你"
因此我鼓起勇氣,手上的火把亮起
準備往深黑的地窖入口進去
奇妙的是,當我踏入的時候
地窖壁邊的火把也同時都點亮了
地窖不再昏暗,而我也很順利的一直向下走
途中有很多閃亮的寶石垂掛在天花板、牆壁
有藍色的、透明的、紫紅色的...
經過火把的照射,閃耀出來的光芒十分美麗
這似乎是在告訴著我,走進來是安全的、值得的...
一切都是對的!
我走過寶石點綴的地方後
繼續往下,看到最下方出現一個像是乾冰充滿的水池
沒有水,只有乾冰
正中央有什麼東西,這是我最終的寶物
我走進看,是我老爸在那裡
我牽起老爸,跟他說,走吧,我們一起出去
老爸除了體力不夠,一直在喘以外
沒有抗拒、沒有任何負面情緒,一切很平和的跟著我走上階梯
階梯很長,我牽著老爸,他休息好多次
所以我把手上得到的能量,從他的手裡傳到他身體裡
跟他說~不急,我們慢慢走,我陪著你,沒關係!
就這樣,我們走出了地窖,回到陽光充足的地面,
而我感覺到在地窖口等待的人們在歡呼!

這段故事結束後,我休息了一下,
腦中剩下黑色的休息畫面(就像電視收不到訊號)
接著,又再進入下一段故事...

我站在一個白色建築物的廊道邊緣
旁邊有羅馬柱,建築物是漂浮在空中
是雲端,下面是雲海,旁邊也有白色的雲朵
天空很亮,很漂亮,整個世界都是白色的
我好像可以觸摸到美麗的雲朵一般
我說,這裡好漂亮,我可以在這裡玩嗎?
我問了三次,我可以在這裡玩嗎?
但沒有聽到回答,卻好像有個感覺
如果我想,自然就可以在這裡玩,何須問呢?
因此我毫不遲疑的往下跳,
才剛跳出建築物,還沒碰到雲海
我的背上展開好長好大的翅膀
我也就這樣飛起來了

這時感覺到我的身體搖晃起來
像鐘擺自然震盪

我繼續在飛行,
但飛行後看到的風景反而不是這個故事的重點了,感覺很模糊
這個故事裡面印象最深的是跳下去的那一刻
翅膀展開時的驚訝
以及自在飛翔的"自在"感

然後就像換頻道一般,
腦中畫面又回到甦醒室的現場
阿蓮娜在我身後
而我的右方出現一位天使
他體型很大(像外國人一般高大)
有著好大的翅膀
全身白皙,有點透明,有光
他用他的手在我的身上
從頭到腳梳理著
他的手可以穿透我的身體
從頭到腳帶給我很清涼、清澈的感覺
把沈重、污濁、不舒服的氣從腳排掉...

這時我的身體開始晃動得比較大

在相同的時刻,腦中又出現另一個畫面
像是劇中劇一般
劇中的我正讓天使梳理著氣場
而被梳理氣場的我腦中進入另一個冥想

我看到我在我的"日出貴園"(我的新家)
那時已經裝修好了,我在客廳落地門邊
前方桌子上放著一副牌卡
對面坐著一個傷心的婦女
而我在這裡穩住整個空間,讓他好好發洩

這時我身體的晃動越來越大

腦中的我回到甦醒室
問著身邊幫我梳理氣場的天使
天使呀,是因為我腦中的冥想顯現了我該做的事情
所以你讓我與你一起振動嗎?

天使沒有回答,但是讓我的身體很大的晃動幾下
我被小小嚇到,所以意識稍微回來一些
晃動漸漸停止,但休息沒多久,又慢慢開始輕輕晃動
這次感覺舒適坦然,跟隨著晃動也不再想些什麼
直到阿蓮娜將手離開我的身體

----

整個過程都感覺很神奇
雖然說冥想這件事情,本來就讓我覺得很著迷
著迷在內我的說故事能力、發掘故事中的隱喻、
以及看出自己被卡住的信念後,好像解脫般的快感...
然而整個做天使靈氣的過程,是感覺到正能量不斷灌注進來
就像幫著我直接跨出那一步
沒有心結,只有正向的能量加強

後續跟阿蓮娜談論這一次的感受
原本以為可以像安喬一樣得到一些額外的故事(哈)
結果只有一些建議
再次加強肯定我原本就帶來的能力
不需要再躲在任何人的後面
我可以直接站出來,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當然的主角

-----
然後~我們就解散了耶!
誰都沒有想到需要抽牌,哈哈~
所以我這篇紀錄沒有照片可以用!!

另外,在我老爸的事件裡面,我還有回家功課要做
需要回家冥想"對話"這個章節
這個故事就下次再補上了^_^

Jinel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