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2017 生命體悟[by 安喬]

今日很開心地回到大象,去外地生活也才一個月,竟如此想念在台南學習的時光,即便有群組的連結,也沒能天天更新、即時分享,所以一個月下來,每天的變化很多,然意識上便將糟糕的部分記憶多於開心,似乎是想要跟人家好好抱怨一番,但很妙的是,越靠近回家的路程,那些糟糕的部分卻漸漸淡化而去.....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記下今天的感受,在去大象之前,重新閱讀了吉兒記錄觀看鬼怪的心得文章,不禁再次佩服吉兒敘事的能力,每每閱讀她的文字總能一一敲到自己內心的感受和路程。到了大象,與阿蓮娜閒聊,對於她分享著她剛去台北上課的經過,深深被撞擊著:「即便目標是一樣的,前往的過程中仍需有許多的摸索,最終會抵達,但過程也是精彩的經歷!」進一步來說,選擇抵達的方式不僅要能相信直覺去堅持,也要懂得彈性處理,才能讓處在看不見未來的心穩定下來。

因為這兩樣事情(吉兒及阿蓮娜的分享),讓我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我知道,每個靈魂有她要體驗及經歷的事情,往往取決於她的能力,這個能力是否能展現出來,更是奠基在自我認識、認同,並展現全然地自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有的擅長文字、有的人擅長口語、有的人擅長感知。有時候我一個人會慌,慌的原因在於往外看別人有的能力而忽略照料自己,我相信有的人則在這一輩子就具有全然的能力,同樣地,只有擅長一兩樣的也是存在的,當具有A能力的我與其他B、C、D能力的人相聚,我們就像是完整的自己,像是個「圓」可以轉動起來了。所以,我會越來越自在一個人以及處在團體,就是因為我知道我是誰。

在每次學習時總會獲得「好好愛自己」、「觀看自己找到自己」的訊息,再次寫出來這個體悟,就是要繼續鼓勵自己呀。

接下來我針對今天的體悟抽到了這張卡,分享之:

留言

  1. "選擇抵達的方式不僅要能相信直覺去堅持,也要懂得彈性處理,才能讓處在看不見未來的心穩定下來。"(點頭、點頭、點頭...) 這句話我有共鳴到..真的要一直提醒自己,才能把心中的信心穩定下來。

    話說~關於我的書寫,我想是因為我的外在實相實在太"EASY"版本了~所以內心小劇場的戲碼就非常澎湃,除了用寫的,好像無法把他們公諸於世...也就這樣呈現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彩虹卡課程體驗[by 吉兒]

彩虹卡-脈輪印記清理

開悟卡抽牌-我與婆婆的關係-08282017